有執念的兔子

小透明,热爱各种cp,口味很杂。
不是很喜欢年下,但可以接受。
喜欢写原创人物。
文笔不好,总是弃坑,所以喜欢写短篇。
不过最近挖了三个坑,正在填。
可以叫我兔子。

真的是被抓住拖回来吻的_(:3」∠)_

今天终于把精灵女判官的档玩到了和Solas在Fade溜达,点了心后出现了“吻”这个选项(心理活动:好快你们才认识了几天啊),然后Mialee(我家精灵女判官)就吻!了!Solas,之后貌似是想逃跑,等等Solas我看到你张开的嘴,你其实是很期待的吧!然后Mialee就被抓住拖回来吻了两次⋯⋯(说好的高冷形象呢)
然后醒来,他居然和米雅莉说他当时没考虑清楚之类的,然后想让Mialee忽视那两个吻⋯⋯我才不管你呢!不论是不是在Fade那都是我家Mialee的初吻,一定要负责(然后选了把这段恋情继续下去)
#我家男神都是光头系列#
我审美一定早就坏死了_(:3」∠)_

评论(1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