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執念的兔子

小透明,热爱各种cp,口味很杂。
不是很喜欢年下,但可以接受。
喜欢写原创人物。
文笔不好,总是弃坑,所以喜欢写短篇。
不过最近挖了三个坑,正在填。
可以叫我兔子。

原创角色的人设【抱歉占一下我英还有美妙世界的TAG】

姓名:樱庭小猫 (Sakuraba KoNeko)
原名:涩谷樱(Shibuya Sakura)
性别:女
血型:O型Rh阴性
身高:168厘米
中学:折寺中学,涩谷中学
出生地:涩谷
个性:猫,想象力
————————————————————
猫(Cat)
变形系
被动变形,无法自己控制。
小猫拥有三段变形,分别是人型(平时)、人兽型(在人型的基础上多了猫耳、猫爪还有猫尾巴)、兽型(幼猫)。
变形到第二段后会获得夜视能力,强大的平衡能力、听力和嗅觉,超高的速度、敏捷度和第六感。
到晚上时,会自动进入第二段变形。睡眠时,会自动进入第三段变形。
PS:在四岁那年和第二个性一起觉醒,但只有“猫”被发现。
————————————————————
想象力(Imagination)
发动系
小猫是个拥有高密度灵魂的集合体,也拥有强大的想象力操控能力,创造力很高,所以使用徽章的超能力也很强,也是因此被谱曲家选中。
她因此被迫参加了死神游戏。
该能力可以通过特定的媒介,来产生特定的效果。
她的媒介一般是徽章,在一次战斗中最多可以使用六枚徽章以及一枚和声徽章。
通过自己的手机组合徽章的排序。
和美妙世界不同的私设↓
在RG(正常人的世界)使用这个能力容易对肉身造成负担,而在UG(死神游戏发生的世界)则不会。
在UG是没有肉身的╮(╯▽╰)╭。
它的使用需要有媒介,“个性”的拥有者还需要在参加一次死神游戏并获得胜利后才能在RG正常使用这个“个性”。
PS:因为发动这个“个性”的条件很苛刻,所以在觉醒后并没有被发现。又因为“猫”已经被记录进个性报告,而“想象力”和“猫”的差距过大,它的记录没有被通过。
————————————————————
性格:在一个导致她父母离婚的事件后,不再信任任何人。同时为人变得孤僻,不爱与别人扯上关系。利用头上带着的耳机,希望与周围的事物隔绝,觉得他人的价值观与自己无关,自己一个人就可以做事。
在死神游戏里,再一次学会了信任他人,同时改掉了自己那令人讨厌的价值观。
实则是个话唠,对自己喜爱的事物能说很多很多。
贪睡,夜猫子,我行我素,好奇心强,轻微的洁癖,深藏在骨子里的骄傲和傲娇(划掉)。
爱好:音乐,听布雷森特·麦克的节目,涂鸦,极限运动,打碟,投喂猫(或者被投喂)。
讨厌:人多的地方,敌人,媒体。
PS:小猫其实是某个游戏主角的性转,我是不会告诉你这个脑洞的诞生是因为这个主角的发型和耳机。不过在这篇同人里关于这个游戏,我有很多私设。
————————————————————
以下包含对NDS游戏美妙世界的剧透,请注意,来自萌娘百科。
————————————————————
原作介绍
“顺利生存7天!如果不能便会被抹杀你的存在” 在人山人海的涩谷中,醒来的主角音操被强行要求参加不合理的游戏,要完成死神交下的任务,才可以继续活下去。但是“死神”交下过于严苛的任务以及令人毛骨悚然怪物“噪音”的出现,而且又被困在涩谷中。究竟什么是“死神”?什么是“噪音”? 在充满无数神秘的街道上开始这个死神的游戏。
樱庭音操(Sakuraba Neku)
本作的主角,简称“音操(ネク)(Neku)”。
性别男。
是在涩谷土生土长的15岁少年,讨厌与其他人扯上关系。头上经常带着耳机,显示他想与周围的事物隔绝。自己不知为何参加了死神的游戏,而且除了自己的名字外其他东西都想不起来。兴趣是音乐及涂鸦等街头艺术。在涩谷中有位被称为「Cat」的艺术家,是个以涂鸦及设计而有名的人,同时亦是音操所憧憬的人。超能力很强,所有徽章都能使用。
音操是个拥有高密度灵魂的集合体,创造力很高,所以使用徽章的超能力也很强,也是因此被谱曲家约修亚选中。被迫参加了三次死神游戏,被从头坑到尾的悲剧。由于谱曲家的目的和手段,把音操被杀死的记忆夺走作为最初进入UG的入场费并保管着。在UG十字路口中间醒来后除了自己名字以外的事情都想不起来,发现手中拿着一个黑色的骷髅徽章,无意通过这个徽章读取到了路人心中的思绪,随后遭到噪音的袭击。与突然出现的少女四季结为搭档;第二次游戏因为曾经自己那讨人厌的价值观被四季所改变而开始重视四季,令四季被指挥家夺去变成自己这回的入场费,为了救四季,豁出去了。谁知获胜后由于游戏过程各种混乱,结果作废;第三次游戏的入场费是其他所有的参赛者。
————————————————————
以下是小猫的版本,发生在剧情前的事,虽然死神游戏的部分差不多(:3_ヽ)_。
————————————————————
小猫出生于涩谷,在名字还是涩谷樱的时候,是个活泼开朗、热心肠的女孩。童年时由于父母很忙,哥哥也还在上学,总被托给邻居家刚从雄英毕业的大哥哥照顾。从那个时候起开始崇拜刚开始英雄活动的橡皮头和布雷森特·麦克。
在六岁的时候,第一次和父母一起外出时被绑架,在敌人的基地认识同样被绑架的绿谷出久以及其他孩子。她借助其他几个孩子制造的机会,带着绿谷出久逃了出去找到了警察。却因为她们两个年纪过小,报案一开始没有被重视。
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改变了她,从此觉得不能相信任何人,也不能接受任何人的帮助,反正都是没有用的。
父母离婚后,她改姓父姓樱庭,同时把名字改成小猫(小猫:就不觉得樱庭樱这个名字很奇怪吗?)。跟随父亲搬到静冈县,和绿谷出久成为邻居,小学和初中前两年都和他是同班同学。
初中前两年就读于折寺中学,和班上的爆豪胜己都看对方不顺眼。
从不穿校服、上课听音乐、偶尔翘课的差生,慢慢变成了逃学、打架也会做的不良少女。
在初二即将结束时,因为和爆豪胜己的大打出手,把对方打骨折的同时也把自己送进了医院,因此被停学。
之后和父亲拓真大吵了一架,离家出走回了涩谷。在涩谷遇到了那个绑架她的敌人,冲动之下追了过去,却被重伤。逃到CAT的涂鸦前,遇到了谱曲家。小猫被他枪杀,送进了死神游戏。
在UG十字路口中间醒来后除了自己名字以外的事情都想不起来,发现手中拿着一个黑色的骷髅徽章,无意通过这个徽章读取到了路人心中的思绪,随后遭到噪音的袭击。与突然出现的少女四季结为搭档;第二次游戏因为曾经自己那讨人厌的价值观被四季所改变而开始重视四季,令四季被指挥家夺去变成自己这回的入场费,为了救四季,豁出去了。谁知获胜后由于游戏过程各种混乱,结果作废;第三次游戏的入场费是其他所有的参赛者,和成为死神的比特结为搭档。
第三次死神游戏后,终于复活回到了RG(现实世界)。却发现拓真在一个星期前遭遇车祸,她只来得及在医院见拓真的最后一面。
死神游戏的监视者同时也是No.3英雄的羽狛早苗(CAT)成为了她的监护人,她也搬回了涩谷。初三时就读于涩谷中学(虚构),开始好好学习,再一次开始向成为职业英雄的目标前进。
在初三的暑假被CAT推荐参加了考试(当时还是五成的通过率),考取了临时执照。之后的半年里,开始代替CAT解决一些交给他本人(但他懒得去解决)的事件。
参加了雄英高中的推荐入学考试,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涩谷中学也同意了推荐,却因为折寺中学的意见落选。
————————————————————
剧透结束。
————————————————————
人际关系
家人
父亲:樱庭拓真(已故,曾经的敌人,和真白相爱后金盆洗手,入赘进涩谷家。无个性,其实和小猫一样拥有超强的“想象力”。)
母亲:涩谷真白(已经退休的英雄,英雄世家出身,在某个事件前并不知道自己的丈夫曾经是敌人。)
哥哥:涩谷极夜(英雄,个性是可以自我控制变形的“猫”。)
监护人:羽狛早苗(CAT,No.3英雄,死神游戏的监视者)
好友:绿谷出久(出久;邻居,小学同学,初中前两年的同学,幼驯染),美咲四季(四季;第一任搭档),桐生义弥(约修亚;第二任搭档),尾藤大辅之丞(比特;第三任搭档),尾藤来梦(莱姆;第三任搭档的前搭档)
偶像:CAT,布雷森特·麦克,橡皮头。
(如果写文的话,女主八成和相泽老师cp。)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