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執念的兔子

小透明,热爱各种cp,口味很杂。
不是很喜欢年下,但可以接受。
喜欢写原创人物。
文笔不好,总是弃坑,所以喜欢写短篇。
不过最近挖了三个坑,正在填。
可以叫我兔子。

[Fate/Zero] 某半吸血鬼的冒险恋爱物语1

弗拉德三世X原创男主纳赛尼尔Nathaniel
一时的脑洞,想看如果大公被一个半吸血鬼御主在第四次圣杯战争中召唤出来,他们会怎么相处。
对月世界的了解仅限于fate,还是个新入坑的,所以对月世界的吸血鬼、死徒、真祖都不是很清楚。
这里男主的主要设定(包括身世、血统、法术、职阶、武器等)来自爱欧的漫画《血族Bloodline》、TSR的trpg《龙与地下城》、白狼游戏公司的《黑暗世界》还有一些自己的私设。
小学生文笔,非常可能各种ooc。不定时更新。
因为有名词(职阶)冲突,所以本文中Servant的职阶用英文为Class,术士、古典巫师、战法师这种职阶用中文。
——————————————————
罗马尼亚,机场上,一架正要起飞的飞机里。
“常用施法材料……武器……法杖……魔法物品……魔术礼装……罗马尼亚的泥土……数量充足的血袋……”在登机后,纳赛尼尔再一次照着表格清点要带去日本的重要物资。
其实纳赛尼尔在旅馆就用异能把它们妥当地收好了,但他还是忍不住再一次核对。
纳赛尼尔已经为第四次圣杯战争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俗话说,没人能战胜武装到牙齿的巫师。但他依然很焦虑,四分之三的原因是自己召唤出的Servant和自己预料中的相差太多。
“余能看出汝依然对汝召唤出余一事感到不满,”坐在纳赛尼尔旁边的高个子男人摇晃着手中的酒杯,“汝觉得余无法胜任汝的Servant吗?”
“没有。”纳赛尼尔收起表格,“我只是讨厌人多的地方。”这自然是另四分之一的原因。
“哼,真的是这样吗?魔术师哟,对余说谎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很明显对方认为纳赛尼尔没有在说实话。
“好吧好吧,我说实话。”纳赛尼尔立刻举手投降,“我并没有质疑领王您的能力,只是我最初想要召唤的Servant是Caster。”
拥有“阵地作成”能力的Caster和一个热爱家里蹲的Master简直是最佳组合。
“余不认为余留下的能作为媒介的物品会和任何一位能以Caster为Class现界的Servant有联系。”
“……血。”纳赛尼尔只好说出那个无疑会另Lancer勃然大怒的媒介,“我用了我自己的血,我本来以为充满魔力的血液可以招来Caster。”
当初纳赛尼尔在准备召唤仪式的时候,查阅了前几次圣杯战争的记录,最后得出一个猜想:用和复数英灵有关的媒介可以召唤出其中和Master相性最好的一位。
那么,“魔力”无疑和所有符合Caster这个Class的英灵有关。作为一名能力来自血脉的术士,纳赛尼尔的血液中自然充满了魔力。
使用充满魔力的来自他本人的血液,无疑可以召唤出和他相性最佳的Caster。
然而纳赛尼尔却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为他本身的特殊性,他的血液还和“吸血鬼”这个超自然种族有关。
纳赛尼尔听到那句“余,弗拉德三世,这次作为Lancer现界”才意识到这一点。
本来想召唤出吸血鬼德古拉的原型也行吧,和他这个半吸血鬼应该会合得来。
在前三次圣杯战争中,可是几乎每一次都有Master与Servant因为相性恶劣直到最后的最后也不能完全相互信赖而招致悲剧的情况发生。
然而……
和纳赛尼尔想的一样,在听到自己是用血液作为媒介后,他的Lancer弗拉德三世神色立刻变了,变得很可怕。
“哼,居然是用血做媒介,这次就算是特别宽恕,余希望汝没有下次。”Lancer愤恨地说,显然所有能把他和吸血鬼联系到一起的事物都会令他感到不快,“以防万一,余再重申一次,关于余的宝具『鲜血之传承』……余的愿望是让吸血鬼德古拉的传说从历史上抹消,洗雪散布世界的吸血鬼德古拉这一污名。换句话说,让我使用那个宝具,就等于是在向我口吐唾沫。就算是死我也绝对不会使用那个宝具,假如汝让余使用这个宝具,那就必须以死赎罪了。”
偏偏弗拉德三世非常积极地否定以他为原型的吸血鬼德古拉。
如果让他知道纳赛尼尔是个半吸血鬼的话,他们会先开始内战的吧?之后怎样都好,总之先把自己身为半吸血鬼这件事瞒下来。
以上,是纳赛尼尔意识到弗拉德三世极度厌恶吸血鬼后的第一反应。然后他开始想方设法地掩盖自己是半吸血鬼的这一事实,这消耗了他一半的精力。
至于A+宝具,『鲜血之传承』……虽然没有它,就只能依靠在以“护国鬼将”形成的领土内才能使用的『极刑王』。这将大大限制他们的活动范围,所幸他也有应对方案。为了给本来想召唤的Caster足够的时间发挥能力,他提前了大半个月就召唤了Servant。而现在这段时间足够他完成那个以罗马尼亚的泥土为施法材料的法术。
再说……怪物什么的,有一只就够了。
纳赛尼尔自暴自弃地想。
“魔术师?”Lancer似乎想要纳赛尼尔的明确答复,用他那低沉的声音催促纳赛尼尔。
“我明白了。”
Lancer听到纳赛尼尔的回答后满意地点了点头,随即说道:“年轻的魔术师,汝想要托付于圣杯的愿望又是什么呢?”
“我的愿望?”纳赛尼尔叹了口气,眼中闪过一丝绝望,“我有一个必须得到答案的问题,我想只有圣杯可以回答我了。”
说完,他就低下头不再说话,盯着手中的表格发呆。
Lancer皱起了眉,但没有再说什么。
他们就这么沉默着,直到飞机起飞。
TBC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