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執念的兔子

小透明,热爱各种cp,口味很杂。
不是很喜欢年下,但可以接受。
喜欢写原创人物。
文笔不好,总是弃坑,所以喜欢写短篇。
不过最近挖了三个坑,正在填。
可以叫我兔子。

接龙

和德川三郎次郎你爹家康家的赤井政子(Akai Masako)的互动。
第一次写接龙,不是很懂,如果有哪里错了还请见谅。
Feng Yang视角。
——————————————————
我站在Odin硬拉我来的甜品店里,第五次在心里哀叹自己不应该答应Odin的请求。估计是正逢新生入学吧,有很多新生聚在这里,而我非常讨厌待在人多的地方。
可是Odin正兴致勃勃地思考着应该买哪一种蛋糕,我也就不好意思提出离开这里的要求。
“你要来点儿什么吗?”Odin突然开口问我。
我瞥了一眼冷柜,里面没有一种我认识的“食物”,于是就说:“你帮我选吧。”
“那么……我来一份柠檬香草慕斯和一杯摩卡咖啡,给他来一份提拉米苏和一杯卡布奇诺咖啡。”Odin和店员说,并结了账。
我答应和Odin组队的另一个原因:他答应帮我暂付食物的钱,直到我找到工作后再还他。
我现在就是有这么穷。
接下来,问题来了。在人满为患的甜品店,我们应该坐在那里?
“这不是很容易解决的事吗?”Odin在我反应过来前,就走向了店里唯一一张没有坐满的桌子。
那里坐着一位面容清秀、穿着一件蓝紫色夏季和服的少女。她正皱着眉头看着四周吵闹的人群,给人一种不苟言笑的感觉,
一看她就不像是会答应和人拼桌的吧?
然而Odin已经过去了,我这个位置听不到他和少女说了什么,但我看到少女点了点头,随后Odin回头招呼我过去。
我还没坐下就听见Odin说,“Akai小姐,这位是我的搭档Feng Yang。Feng,这位是Akai Masako小姐。Akai小姐,请问他也可以坐在这里吗?”
我去刚才的半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Odin你居然连名字都问好了吗!?
我僵硬地朝Akai点点头,然后在心里吐槽:看来他未来的女朋友得好好看着他才行。
那个时候的我完全没料到在一个月后我自己就成了Odin的“女朋友”。
Akai看了看我,视线在我的翅膀上停留了一会儿,但没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算是表示她同意了。
接下来我就一边吃着名叫“提拉米苏”、出乎意料地味道很不错的蛋糕,一边听着Odin和Akai聊天。
虽然他们的聊天完全是Odin一个人在说,Akai只是偶尔点头或者摇头。
直到我们和Akai告别,我仍然没有听到Akai说过哪怕一句话。
所以说,Odin你到底是怎么在半分钟之内问到她名字的啊?
End
(我尽力了(:3_ヽ)_真的……)

评论(1)

热度(2)